中心扎实推进教育部财务司委托重要课题研究
2022-06-02

为扎实推进课题研究工作,提高课题成果质量,6月2日上午,财务司委托重要课题《面向教育强国建设的财政教育投入形势与政策研究》中期汇报会以线上方式顺利举行,财务司相关处室的同志、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楠汇报了课题研究的最新进展,各子课题负责人也分别围绕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财务司相关处室的同志充分肯定了目前课题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汇报会的召开明确了下阶段课题研究的重点与方向,为中心后期的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前是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心将发挥在教育经济领域的科研优势,密切跟踪相关进展,为增强我国的教育竞争力、保障教育投入、推进教育财政改革积极建言献策。


   视觉推荐
  • 板块建设中
   热点新闻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京师大厦)
  邮编:100875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