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同志来中心调研交流
2022-07-29

       7月26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战略规划司和发展研究中心有关同志来中心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统计学院院长兼中心主任宋旭光教授、统计学院副院长赵楠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宋旭光主任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客人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心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在高校科技统计研究领域有着重合性和互补性,可将此作为合作项目的主要抓手,发挥双方优势,形成交流互鉴、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

       国家知识产权局调研组的同志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双方在高校科研投入与产出、知识产权统计等研究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能够能整合现有资源,挖掘更多创新合作点,共同促进科研成果的落地与应用。未来,中心将继续积极加强多边合作,有效凝聚多方力量,为政府和社会提供高效优质的统计服务,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


   视觉推荐
  • 板块建设中
   热点新闻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京师大厦)
  邮编:100875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