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教师参加教育经费统计报表制度与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衔接调研工作
2018-12-21

  12月17日至20日,教育经费统计报表制度与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衔接调研工作在山东省济南市开展。本次调研由教育部财务司组织,各省市级教育厅(局)财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我中心赵楠教授、唐军博士和陈瑾博士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按照调研计划安排,调研期间,陈瑾博士就我中心负责研制的《全国教育经费统计报表制度》修订方案和修订说明做了专题汇报,并听取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开展的背景是2017年10月24日,财政部印发了《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财会[2017]25号),即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为了使现有的教育经费统计报表制度能与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实现更好的衔接,保证全国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继续顺利进行,教育部财务司组织开展了此次调研活动。

   视觉推荐
  • 板块建设中
   热点新闻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京师大厦)
  邮编:100875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