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承担的青海省培训项目荣获我校“2018年教育培训示范性项目”荣誉称号
2018-12-28

  2018年12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 “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创一流——2018年教育培训工作总结会暨培训工作者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京师大厦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田辉,党委办公室、宣传部等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部院系教育培训工作者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统计学院副院长赵楠代表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大会上做述职报告。

  经评审专家组审阅和考评,中心承担的“青海省教育厅2018年政府会计制度暨教育经费统计培训”项目荣获“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教育培训示范性项目”荣誉称号。

  “青海省教育厅2018年政府会计制度暨教育经费统计培训”项目是青海省教育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委托中心组织了对青海省教育系统财会人员的会计培训。该培训分为两期,每期28学时,共计培训164人次。

  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培训流程中方案设计、师资选聘、组织实施、评价反馈等方面的机制,鼓励团队成员积极参加学校主管部门组织的培训,认真学习和借鉴校内外教育培训的先进经验,提升教育培训的与时俱进能力。

   视觉推荐
  • 板块建设中
   热点新闻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京师大厦)
  邮编:100875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