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教育厅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暨教育经费统计培训”成功举办
2019-09-06


201984-16日,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承办的 “青海省教育厅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暨教育经费统计培训”在广东省珠海市成功举办。培训分为两期,每期32学时,来自青海省教育系统的一线财务骨干人员共计154人参加了培训。

青海省教育厅财务处陈永忠副处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院长、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主任宋旭光教授致辞

此次培训,中心邀请了来自广东省佛山市、茂名市等具有一线丰富经验的政府会计制度领域专家,并派出了中心教育经费统计领域的青年骨干教师前往授课。授课专家知识扎实,经验丰富,认真负责。课堂上互动积极,学员反响热烈。

授课专家合集

在课程设计上,此次培训在严格保证政府会计制度和教育经费统计方面的培训内容外,特别增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主题思想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并开设了会计人员职业道德与心理素养课程,从政治思想、职业道德及心理素养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再教育,丰富了课程内容,提高了学员学习积极性。

第一期培训学员合影

第二期培训学员合影

根据主办方要求,会务组严格签到制度,严肃课堂纪律,完善培训服务工作,为学员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培训、食宿环境。培训课程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结业仪式,邀请优秀学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及经验交流,并颁发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

中心从课程设计、生活安排及学员收获与建议三个方面对培训学员进行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学员对此次培训班满意度较高,培训效果良好。

培训会场

   视觉推荐
  • 板块建设中
   热点新闻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京师大厦)
  邮编:100875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