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座谈会做报告
2023-11-01

为持续做好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年度问卷调查工作,促进中央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质量提升,10月31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天津大学召开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问卷调查工作座谈暨线上培训会。我中心博士生研究专员陈侯男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了相关报告。


会上,陈侯男就2022年度中央部属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调查问卷反馈做相关发言,她围绕2022年度问卷填报情况和材料质量展开汇报,主要分为整体情况介绍、材料审核标准、不规范材料举例和材料对比展示四部分内容。

中心在调查问卷发放期间持续更新已填报名单,在问卷填报结束后严格按照审核标准进行核查,确保审核结果的客观、真实和可靠,这些努力有助于保证资助资源的公平分配。未来,中心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为高校学生资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视觉推荐
  • 板块建设中
   热点新闻
  地址: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京师大厦)
  邮编:100875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研究中心